KSan星河晚霞

“第二次的相遇,难道不就是永恒相约?”
-------------------
更随心的选择,星河浪漫,总有一颗闪耀的星星属于你;只要愿意去追逐,总有一天会站在那束光的下面

岚鹏·夕阳晚霞

  夕阳即将落下,江风徐徐吹来,吹起树枝上的叶,柔柔地将叶子摇了摇,使江面波光粼粼。江边灰色的石板路,走过两个人影,一个人驻足江边,趴在围栏上凝望着江景,另一个人站在几步外的地方看着他,夕阳余晖轻轻地洒在他们身上,闪烁着金色的光。GK赢了这场很重要的比赛,野射一起出来走走。卢家鹏转头望着靠在栏杆上呆呆望着江鸥掠过夕阳的彭俊岚:“我们这次谁都不会面临转会了。”语气很轻松。“对啊。以后的路,我们大家一定会一起走。”彭俊岚歪了一下头回望了一下卢家鹏,夕阳落在卢家鹏的侧脸,彭俊岚迷着看了几秒。“能继续一起走,开心吗?”“当然特别是能和你一起走。而不是你站在我的对面,我最不想要的是这个结果”微微一笑,头低了下去,独自笑着。卢家鹏靠近梦岚,天空染上淡淡的橙色,云霞染上了淡淡的粉,天已经有一点暗了,云似乎在发着光,映照着整个天空。“永远不会的,只要我在,有无数的理由让你留着。陪你走,永远。答应我,永远和我走吧。”卢家鹏在彭俊岚的耳朵边轻语到,和晚霞一样温柔,带着一点磁性的声音。“是吗。”彭俊岚转头看向和自己距离很近的卢家鹏,“我选择相信。”眼神对上了,靠的很近。天暗了,伴着星河万里、晚风温柔,并肩前行。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